close

今年端午有三天連假,但因為媽麻周六跟同事們乘公司日租的遊覽車南下彰化喝喜酒,所以我直到周日早上才回到台北。(媽麻拜六飲酒很節制,深怕喝醉無法趕回台北,喜宴一結束立馬直奔烏日高鐵站,為了確保座位還買了商務票><"。也為了把握能跟yoyo相處的時間,同事們兩天一夜的行程,就不克參加了)

 

IMG_3588.JPG  

媽麻明明是買6-12M的帽子,但我的頭圍還是超出帽圍。

IMG_3589.JPG  

總是被誤認為男生,所以媽麻買了幾蘇裙裝。

IMG_3598.JPG  

 

IMG_3626.JPG  

天氣爆熱,我連玩兩天水。(媽麻說:冬天怕我冷,夏天怕我熱怕我曬 ><)

 

IMG_3662.JPG  

爸拔說:我穿這樣,好像準備要出門去上學。

IMG_3663.JPG  

我開始會伸手把帽子扯掉。

IMG_3684.JPG  

我有時會願意自己抱奶瓶喝捏捏(一下下)。

 

IMG_3705.JPG  

爸拔是降跟我講故事的。
有兩隻豬,一隻大豬豬一隻小豬豬。
大豬豬,就是媽媽(指向媽麻);小豬豬,就是妳。(我???)

IMG_3720.JPG  

我可以自己坐一會兒

IMG_3724.JPG  

拿到什麼我都往嘴裡送。

 

IMG_3730.JPG  

第2次推我出門,只是去買個鳳梨,如媽麻預料沒多久我就唉唉叫,回程就是媽媽抱我爸拔推車。

 

IMG_3743.JPG  

媽麻在鎮瀾宮買的香包,找不著好看的虎,就應景兔年。

IMG_3754.JPG  

除了小兔香包,大樓管委會也送了好幾個。

媽麻扯動香包,我就會興致勃勃的去抓。

IMG_3762.JPG  

只要確定身旁有人陪著,我開始能獨自玩上個半小時。

 

IMG_3787.JPG  

12-18M的帽子,我帶起來將將好。

IMG_3792.JPG 

 IMG_3793.JPG  

紙巾我也能玩喔。(塑膠袋我也好喜歡)

 

媽麻後記:

-yoyo知道自己的名字跟小名,叫她她會轉頭看。我經常會喊她名子(舉起她的小手說右!),這兩天發生幾次-我們叫她她舉起手(是嗆司剛好??)。

-幫yoyo洗澡時,爸拔說:yoyo你是不是肥滋滋? 然後yoyo還真的用力的點一下頭。(這畫面,笑壞我們)

-星期天晚上我將抱在懷中睡覺的yoyo交給爸拔溜去洗澡,照慣例,我邊洗會邊聽到哭聲,但這次safe過關!!
回到我手上後,我問爸拔剛剛女兒攬在懷裡有什麼感覺?
他說:蠻重的感覺。
(飛踢)
誰問你這種感覺!是問你有沒有好甜蜜好幸福的感覺!!!

 -星期一出門前趁yoyo小睡,我衝去梳洗順便整理要帶回桃園的里里扣扣。準備好後我直覺走去跟爸拔說:來,我抱!爸拔竟然不願意,原來我把yoyo交到爸拔手中她就醒了,但小妞乖乖躺在爸拔懷中發呆(真難得),爸拔開心個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