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08.JPG  

我六個月囉,又到了打疫苗的時候(五合一第三劑&B肝&口服輪狀,肺炎鏈球菌暫時不用再打)。

掛三號,但簡醫生又遲到,還是等挺久。

第一針打下去我完全沒反應,第二針就大哭。

 

 

IMG_3875.JPG  

(媽麻覺得這張可愛又小性感)

IMG_3889.JPG  

(B罩杯)

IMG_3905.JPG  

我愛把玩自己腳腳

 

IMG_3934.JPG  

兒福絲襪兔娃娃到了,當然還是進了我的口,要留口水順便殘留奶味作標記。

IMG_3947.JPG  

清早訓練我恩賽賽(露肚仔是不良示範)

 

IMG_3956.JPG  

玩水,我有喜歡。

IMG_3960.JPG  

(露股溝 哈)

 

IMG_3968.JPG  

(裙底風光-看尿布。話說yoyo揮舞小手好開心阿)

林木: 一下露裙底風光 一下又露胸...她怎麼了 

Avon: 你應該要問我怎麼了才對啦

IMG_3971.JPG  

(小辣妹) 

 

IMG_4001.JPG  

我還是好會吐奶,媽麻經常要擦地也經常被我吐了一身。(想當然爾,外婆一定也是)

 

IMG_4003.JPG  

(滿室花香,因為yoyo回來才有的浪漫情懷)

 

媽麻後記:

-上周五睡覺前把冷氣關掉,結果yoyo半夜就熱醒。這周五就一路開著,但小妞隔天清早就流鼻水了(媽麻是笨蛋)。

-周六打完疫苗,體溫稍高了些,爸拔說yoyo口氣不好應該有些躁熱。

-周六晚,一家三口一起睡成功! (yoyo表現不錯,但爸拔還是很難入眠><",但整體來說父女倆都有進步,至少沒有像上次那樣媽麻連夜帶yoyo回到客房)

-yoyo約莫三個月就有認人跡像,那時猜想是因為體味 (爸拔跟媽麻一定不同,另外爸拔有抽菸更好區分)。最近,認人情況最近越發嚴重,爸拔抱著時會搜尋媽麻身影會聽聲辨位,看不到媽麻會哭。或是,爸拔抱時媽麻經過,會把小手伸出要媽麻抱;但媽麻抱時,爸拔說:來爸爸抱抱! yoyo會轉頭不理會爸拔(哈)。但yoyo最愛的還是外婆,外婆抱著,媽麻可以抱的到(安慰),差別在她會主動伸手想往外婆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