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爸拔突然說-周四他要去高雄出差看展覽,叫我帶著yoyo一起去。他工作我帶女兒出門晃,拜五等他忙完前進台南,拜六回彰化婆家,拜日再北上。搭高鐵沒開車,深怕漏東漏西(若開車的話就能把可能用到的全堆進車廂裡)。莫名的有一點小壓力。好想把全部家當帶走。

 

當晚我立馬開始打包YOYO的衣物。

 

(強迫症發作)

 DSC00572.JPG  

天氣熱要穿無袖小洋裝卡涼(卡娘),冷氣房內怕冷要有小外套,睡覺要舒服穿包屁衣,見人要裝一下配連身洋裝,很容易流汗一天要幾蘇,.........想想就變這樣........(看的出真的很怕沒帶齊)。

 

星期二晚,媽麻跟爸拔討論自己開車南下的可行性(除了擔心東西沒帶齊也顧慮到yoyo這麼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情況較難掌控)。幸好,爸拔同意自己辛苦點開車南下(謝謝阿爸當天早起並願意多花時間跟精神在往返交通上)。

 

IMG_4121.JPG  

yoyo衣物打包完成(把被被跟家裡的小枕頭都帶著)

 

IMG_4127.JPG  

開車交通時間很長,希望這些玩具可以讓小妞忙一點。南下的時候,yoyo大概因為出門很興奮,挺乖的。

IMG_4133.JPG  

yoyo不太願意躺著,一值努力向前仆。

 

一路上挺順利,我們有下某個休息站稍作休息,爸拔先去洗手間,接著換我,我出來直覺先望向停車處,見爸拔在搖yoyo心想兩人在玩,準備洗手時一聽不對阿~是yoyo的哭聲!!!立馬三步併兩步衝回去。

原來我一走開,小妞就哭了。

這趟旅程在頭一天出現的麻煩竟是-yoyo不願意讓爸拔抱。所以小妞接下來整天就掛在我身上,我小小有點分身乏術(總是需要整理東西囉),yoyo只要沒看到我就馬上放聲大哭。媽麻因此連上廁所都要邊出聲,讓她知道我在附近。爸拔也因此超超挫折的說-她連抱都不給我抱了。

 

IMG_4142.JPG 

爸拔去會場,媽麻揹著yoyo晃,有段時間小妞睡超熟。我在等候爸拔的時間裡,還晃去逛家具,我跟sales閒聊,賣場有點吵雜的環境讓小妞很感興趣的四處東張西望。

 

IMG_4143.JPG  

IMG_4153.JPG  

小妞很開心。

IMG_4157.JPG  

因為是平日吧,所以lucky地還有海景房。

IMG_4160.JPG  

泡水消暑。

(夏天到了,小妞這陣子黑很多,這幾天想當然爾又更黑了,爸拔在洗澡時說-yoyo妳怎麼變成小黑人了) 

IMG_4165.JPG  

傍晚的海景亂有fu。

IMG_4170.JPG  

IMG_4172.JPG  

步行到飯店外的新光碼頭散步,一會兒yoyo又睡著了

IMG_4179.JPG  

我喜歡這個公共藝術。貨櫃-碼頭-海港,很有意思。

 

因為yoyo很早睡,所以我們沒有安排任何晚上的活動(正確來說這一趟南下根本沒有安排任何行程,跟著爸拔出差只是想讓一家人多點時間相處在一起,還有回婆家讓長輩看看孫女)

但爸拔當天意外巧遇當地友人黃'r,就相約一起晚餐,酒鬼爸媽當晚前後喝了啤酒兩款紅酒搭美味起士品嘗了N年份的威士忌原酒及90年的干邑,90年的香醇味道至今還回味回窮。

這一晚很美好,談話輕鬆有趣,食物美味搭點小酒,全因為黃'r的好品味,不然我們兩夫妻只要有酒精就好啦,品酒? 不懂啦。(這把年紀了懂得酌量飲酒就是)

 

IMG_4186.JPG  

意外收到的驚喜禮物。

 

yoyo當晚約莫8點睡著,用餐時見她想睡,我先離坐在前頭哄哄她,等yoyo哼出愛睏瓜(想睡會哼出一種聲音-我們稱愛睏歌),爸拔貼心的送上揹巾讓我揹著,等她睡著我回坐只要把腰間的扣頭解開藉著上面的支撐另外手扶著小妞屁屁就能讓她安穩的睡。

IMG_4191.JPG  

回到飯店,見yoyo熟睡,我趁機洗澡整理衣物。

洗完澡拍到這一幕,爸拔在旁顧女兒顧到打瞌睡,yoyo邊睡邊旋轉,腳腳剛好饋在爸拔臉上,這一張照片媽麻好喜歡。 

(yoyo睡在床的左側,媽麻睡中間,為了怕她滾下床特別拿兩個枕頭在外側圍住以確保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