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初回彰化,小姐姐問媽麻下次我們什麼時候會回來,媽麻說「父親節會回來喔!」

  

我媽麻星期四又忙著打包了,表示我們又要在外頭過夜....,但88節還有一周阿!?

是這樣的,爸拔星期六公務在身必須到台中大雅一趟,加上爸拔最近挺忙的,媽麻想那就安排在一塊提早一周回彰化過節。

為此,爸媽星期五下午都提早離開公司,先回八德接我再趕下台中,以避開拜五傍晚高速公路的塞車潮。

 

IMG_5063.JPG  

媽麻法寶出盡,想讓我在車上靜一點這玩具是買羊奶送的)但事實證明,靠玩具分散注意力效果並不大(A害)

IMG_5068.JPG  

另外,媽麻發現我對真正的玩具興趣缺缺,但"非玩具"卻很吸引我,包包揹袋相機套廣告傳單、塑膠袋、雨傘、紙盒這些我還比較愛玩。

IMG_5086.JPG  

我愛玩水,也努力想站!飯店浴缸無止滑功能不像baby澡盆,雖然我人在旁看著,但yoyo亂動滑了一下整張臉落入水裡吃到水了,我跟老北看到這幕都受到驚嚇,但見小妞沒有哭鬧,我給老北打暗號裝作若無其事,以免她反因我們的反應而嚇哭)

IMG_5098.JPG  

(我是幼稚鬼媽媽,我硬要買這種有slogan-i love dad&mom的衣服)

 

我們在台中停留一晚,隔天一早爸拔前進大雅,媽麻跟我則前往清水工廠。

 

 

DSC07754.JPG  

在媽麻懷裡,我睡的可熟的! (還擺pose!!)

但我可以不要遺傳老木-睡覺嘴開開還會流口水嗎? (看樣子來不及了)

DSC07758.JPG  

雖然我不怕生,但我會認人,只願意給熟人抱。

但我這周有進步,願意讓陌生人抱一會了喔!特別是強強叔叔!

 DSC07766.JPG  

阿牛阿姨,妳笑得太燦爛了吧?

DSC07798.JPG  

大小老虎處得融洽! (老媽我頭次見yoyo跟首次見面的人玩得這麼開心)

 

跟爸拔會合,我們一行人前往梧棲用餐,然後去順興冰城吃芋冰,接著媽麻去看個樣品。

DSC07812.JPG 

爸拔沒事玩人家啦!

 DSC07815.JPG  

我不習慣墨鏡的黑暗,會自動閉起眼睛,大人們笑個不停。

DSC07820.JPG  

媽麻很愛跟我玩"叩頭"的遊戲。

 

因為等樣的關係,在梧棲工廠待的有點晚,爸拔心急趕不上回彰化晚餐。(歹勢啦!)

 

IMG_5109.JPG  

三姊妹。

從阿嬤家到二林餐廳的路上,我因為想睡在車上造反,但到了餐廳見人多熱鬧立馬清醒還心情好的不得了!

IMG_5127.JPG  

我小小年紀已經懂得-露胸博版面。

IMG_5129.JPG  

不只低胸,我還要露肚子。(小人的衣服除非包屁衣或連身衣,不然大人一抱很容易走位,當然很可能是媽麻我的問題 > <)

IMG_5133.JPG  

人家衛生紙撕得好好的,幹嘛拿走???

 

 

這晚,小妞有姐姐陪著玩,超開心,特別回家後小姐姐繼續逗得yoyo笑的吱吱叫,

睡前玩過頭的結果就是,小妞這晚平均一小時哭醒一次!!!(我感覺剛睡就又要起來)

 

 

IMG_5138.JPG  

我最近笑開都這號表情! 眼瞇起來嘴上揚,像不像模仿李炳輝??

IMG_5201.JPG  

小姐姐很認真的陪我玩,她說她是馬要讓我騎,但這舉動嚇壞我了~~

IMG_5199.JPG  

我的台客老北,穿這蘇超聳的。

IMG_5205.JPG  

老木!蒼蠅飛進去了啦!這是我那每次都笑得很誇張的媽麻,還有你看她胸口最近曬好黑!

IMG_5161.JPG  

我送給爺爺最大的88節禮物-就是我會主動伸手給爺爺抱喔! 但還是不給阿嬤抱! (阿嬤再度受挫 XD)

祝爺爺 父親節快樂! 健康長命百歲!!!

 

後記:

1. 拜五晚帶著yoyo跟爸拔友人吃飯,因為yoyo坐不住或想睡時,我會離席安撫,突然我聽到老北說「她帶小孩非常有耐心」,這是場面話嗎??? 就算是,老娘聽了還是好爽啦!!

2 .拜六午餐時接到wendy的來電告知噩耗,星期天送yoyo回娘家,我就立馬過去致意。聊到我手臂變粗壯還有姿勢不良都用肚子撐小孩,阿達說「你只帶假日應該還好吧」,老北說

「沒有,她真的從早到晚要抱著,經常連睡覺都是,yoyo跟無尾熊一樣」,哇!情人節跟我生日都沒有禮物,總是一付理所當然大男人模樣的老北,這兩天竟然讓我聽到兩次好話。

 

    太!難!得!了! (我要去買樂透!) 

 

3. 小姐姐又問了下次什麼時候回來,這次我答:阿伯接下來開學會很忙,可能要等久一點了喔 (我猜或許要等到過年了吧)。  老北現在放暑假,我會要求他盡量多陪yoyo,等他開學之後,假日就只剩我跟yoyo兩人大眼對小眼了(小眼的是我)。

 

4. 回程,爸拔去加值ETC,我們在清水休息站稍作停留,我帶yoyo在洗手檯洗手擦臉。

    路人哥哥看著yoyo說:好可愛喔

    我心裡老王細胞正發作得意著,就聽到下一句 :好可愛的弟滴喔     (摔倒!人家我們穿裙子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