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10個多月,很愛站,也會扶著桌子走,

是該採買學步鞋的時候了。

因為小傢伙還不會走路,目前選購朝功能性方向考量,打算先從軟底下手,暫排除硬底的鞋款pediped-等yo走穩點再來找你蛤~

 

目前我自己購買的經驗如下:

鞋版大小而言,同樣是12-18M

shooshoos < Rileyroos=Smaller by see kai run < Robeez

 

個人覺得shooshoos跟Robeez在材質跟鞋款設計上很相近,

皮製鞋面都很軟Q+彈性伸縮帶,手摸都很舒服,

兩者差別在相同尺寸實際尺碼差很大。

軟底鞋款適合買給學步中的孩子。

IMG_8853.JPG  

上-Robeez  下-Shooshoos   平平都是12-18M ,Robeez是不是小巨人來著 ?

 

若孩子腳背是肉肉腳shooshoos版小可能根本肉腳放不進(嗚)<--我就是因此才會想寫這篇。

(有有保庇啦)

 

若你孩子腳是正常腳版,坐在這邊幹嘛,還不趕快去放煙火(好lucky)!

 

IMG_9351.JPG  

上-Robeez   下- Smaller by see kai run  

18-24M,Robeez 是不是也卡大? 因為我女兒是肉肉腳 Robeez 版大讓我好歡喜。

 

價位

Robeez < Shooshoos < Rileyroos < Smaller by see kai run

 

Rieyroos 與Smaller 挺相近,黏扣帶設計走小公主風格,Yo10個多月但現穿Rileyroos家的12-18M已經將將好!

IMG_9349.JPG  

Samller這雙尺碼是18-24M。

IMG_9350.JPG  

鞋底一付想告訴大家-我本人很專業的樣子~~(但我不一定會負責任的)

Rieyroos 質感好,推薦! (他們家只出到24M)。 

 

 

買鞋前還是先試穿來的穩當,套過試過未來要網購才能比較了解廠牌的特性,失誤率因此才會降低喔。

 

台灣櫃上的價格真的超不親民,shooshoos & Smaller by see kai run 請盡量趁周年慶有優惠價格再出手。

 

Robeez 代購請找 Mini cupcake,R牌價格相對親切,老闆上輩子肯定是大善人員外來著。

 

(網購小建議:各家廠牌,若無從試穿,可先從折扣款入手起)

 

至於貝親學步鞋,喆媽推+布媽買,我自己靠櫃玩了幾回也覺得不賴,遲遲還未帶yo去試,我會趕快行動。

貝親鞋也不便宜,櫃上學步軟底只有一款雙色(粉/ 黃),一雙約NT1500,包覆性目前看來最強!


女兒13M,我買了貝親第二階段學步鞋,雙層黏貼設計,穿的人跟被穿的人都很容易套上!因為這階段小人很愛蠕動,方便穿非常重要! 另外剛會走的孩子,走不穩但偏偏又愛很自己走或刻意走很快,貝親鞋型設計能保護腳踝,真得非常讚! 超推薦!

 

shooshoos,第一階段軟底雖然女兒套不進,但我沒因此放棄它,第二階段硬底我買了,也是C/P值不錯的鞋款,舒服好穿脫也有貼心兼顧保護腳踝。

 

另外combi第二階段也ok。

 

鞋不要急著預買,走不穩前,買太大買太小對孩子發育都不好喔!一般來說多0.5cm就好,也要因應季節選購喔!(夏天要挑透氣鞋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