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我媽麻平時粗枝大葉動作粗魯個性大拉拉。

但我可以很明顯感覺到她有了我前後的不同,我激出了媽麻隱性的女人特質。

 

她本身最愛中性橘色,但她買我的東西,一定是優先選粉色系,也不管是否還有下一胎。

若沒有粉色,才強迫選中性色。

她覺得小女生當然要粉嫩阿! (她自己明明那付德性 ,這堅持跟她超不搭)

所以我的東西,經常都是粉紅色的,她還一值跟我說-女生要跟hello kitty當好朋友喔!

在她身上我理解出什麼叫物極必反!

 

IMG_0460.JPG  

當初,媽媽買她,是設定來陪我睡覺的。

IMG_0461.JPG  

我的睡袍,買來超過一年,還沒派上用場。

IMG_0465.JPG  

這包巾非常的舒服,但真的沒那麼實用,毛巾質料也容易被我弄髒。  

IMG_0829.JPG  

這床組出現很多次了,這隻音樂鈴熊熊,也是媽麻的心意。

 

怎麼過這麼久,今天才突然出現這篇文章?

因為我媽麻在整理我的照片.......,又翻出她懷孕時買給我的東西...。

她邊整理,莫名的感觸又讓她哭了。

上次她也這樣,整理我的相片裝本要寄回彰化給阿嬤看,當時也是哭個不停,害老北一頭霧水。

 

我想她之所以會這樣,一定是因孕育我,是她在這輩子,最美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