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 8點月了!

目前她的衣服用品玩具書籍,多數其實都是媽麻我在懷孕時就預備起來的。

還沒有育兒經驗就瞎買,可想而知,肯定買了某些不實用的東西。

某個同學曾問我育兒商品這個那個好用嗎? 我就照我自己的使用經驗回答她。

她給我這樣回「問你就對了」(開心),下句是「因為妳都沒有買實用的,問妳最準了(...............)

 

有買過不實用的,但是也是有買到好好用的啦! 

點子夢想家 

這是友人經營的代購網,當時看到他的介紹,哇!這麼好用不買怎麼行! 所以就空運回台了。

 

IMG_1296.JPG  

裝上電池變成電腦搖搖椅,到目前還沒換過電池喔(因為很少坐 哈)。

 

yoyo不愛坐,我還拿出來分享 ? 

因為女兒舉凡推車、汽座、餐椅,目前發現她全不愛,

都只有坐一下下的耐性,經常是一放進去就大哭!

我女兒最愛坐的是他媽的大肚子(我沒講髒話)。

 

我真的覺得這產品實用又方便! 四個成長階段都能使用!

組裝也相當容易,階段變換時也沒傷甚麼腦筋,我看我家老北兩三下就組好了(頭腦簡單四肢好發達)。

 

IMG_2901.JPG  

IMG_4735.JPG  

 

目前仍在訓練yoyo能慢慢習慣坐餐椅

IMG_56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