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身旁的你起身時我查覺了,模模糊糊瞥向時鐘,6點不到(吧),

我心想你只是起來小解,翻身繼續睡我的(賣吵)。

 

過了一會,你過來說「我要出門了」,才驚覺你昨晚有提及今天要南下台中簡報!

那一瞬間,複雜的情緒湧上,心疼你辛苦,還有一些內疚(因為我沒踢醒你 還有因為我偶兒會說你壞話)。

 

昨晚你下班回家,超過9點半了,泰式涼麵都放到涼了(早知道就幫你加熱)。

我熄燈躺平,仰頭看時間已過1點半,而你還桌前奮鬥,半夢半醒間你爬上了床(但沒有爬到我身上!!)。

大概抓一下你的睡覺時間 AM2:00~6:00,你又如此淺眠,日積月累的疲累,唉!

 

昨晚當我為了東西買貴這種事情在小小美送時,

你難得講出你的工作煩惱,很少抱怨的你總是自己默默的矜著,不到極限不輕易表露。

這個月,陸續聽你提及對未來的看法、你的擔憂.....,相形之下,我那點小事,顯得微不足道。

(但家裡一些阿布拉小事,你怎麼就這麼容易引爆內?)

 

 

噁心巴拉的話,男子漢我不太好意思說出口!

謝謝你過去、現在的努力!

未來也請你多照顧(全靠你了),你認真賺,我也會克制不要亂亂花喔!

(都是必須不算亂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