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862

我家女兒頭髮留得很慢,從胎毛到現在17M,完全沒需要上美髮院!

不過她瀏海近來倒是長得挺快,我試著幫她旁分露出飽滿的額頭,呵。

 

  

小嗨咖。

這只,邱浩禹哥哥的,坐上癮屁股不肯離開,只好先借我們扛回家。

 

 

IMG_8872

她爸發現yo只要長褲被捲起來,就會生氣唉唉叫,然後就有人開始幼稚玩女兒。

很妙,一拉起來就叫到不行,放下她馬上就好,彷彿上了on off。

 

IMG_8911

 IMG_8915

微笑桌椅來了,很合適yo的年紀,嘟嘟好。

 

只要我在旁陪著,她可以自己坐著玩上一會,

一定要待她身旁喔,我若偷懶爬上床,她馬上走近伸手拉我,

或我只要一走開,她馬上就會著急找來。

 

我跟她說:妳自己玩一下,媽麻去拿個東西,不怕~

她說:怕!

她似乎懂"怕"什麼感覺了!

 

她爸有時會故意想把門帶上,留一小縫,看放她一個人在房間會出現什麼反應....,

這舉動只要被我發現,有人準唉罵,我不喜歡讓小小孩感到沒安全感。

 

外婆有時下樓一下,yo找不著會哭!

外婆回來,她自己會對外婆說:挖 哭哭(我哭哭)。可愛。

 

 

  IMG_8929

她在幫鴨鴨洗頭!  

洗完澡,天氣熱,我刻意放她自己在浴室玩水(泡水跟鴨子玩),我站在門口看著。

聽她喃喃自語跟鴨鴨玩,邊洗還邊說鴨鴨洗頭頭 ,我大笑。

 

   

散步,經過水池,她突然開口說:瓜瓜 byebye (她叫青蛙瓜瓜),so sweet。

 

 IMG_8946

有小孩想吃布丁,散步去買,偏偏沒半個布丁,只好買多多。

 

 IMG_8973

經過的路人將手中的氣球送給yo,lucky!

有了氣球,她馬上把喝完的多多罐塞給我。

 

 IMG_9007

她很清楚要買糖果餅乾要走那個方向!

我家最近的便利商店就是萊爾富,

從前清晨散步我會來這買咖啡,假日也常帶著yo來買現做麵包。

星期五喝完多多路邊散步,她嘴裡說"餅乾 糖果",就拖著我往對的方向走,我繞路還會被抓包。

 

IMG_9009 IMG_9023 

怪我自己買過黑嘉莉水果軟糖給她,她現在會主動走去取,

還只愛吃葡萄口味的,其他口味她咬咬不愛就會送進我嘴裡。

 

  

很愛跟路人打招呼。

 

 IMG_9049

東跑跑西跳跳 動作豪邁的緊。

 

 

拜五晚拖到快12點才入睡,早上7點又充飽電。

下午2點多好不容易背著哄她入夢鄉,

大概天氣太熱加沒睡足,醒來哭個不停還一直喊爸拔....。

老北最近少有時間能跟小妞相處,她突然找爸拔我也不知所挫,

安撫好一會兒,無效,只好call out人在公司的老北。

爸:什麼事?

媽:你女兒在找你 我跟她說你在公司 晚點就回來...

yo:(大哭叫) 爸拔...........

媽:...........

爸:我馬上回來一下

(好險 公司就在家旁邊)

 

IMG_9111

我猜想老北當時心裡肯定很開心,邊走路回家邊做夢,要把傷心欲絕的寶貝一把擁入懷之類...。

不過他進門印入眼簾看到的竟是小妞吃葡萄吃到開心到不行 哈哈哈。

因為我看到她哭成那樣,趕快搬出她愛吃的葡萄(無籽),誰知道她突然就變得一副很滿足的模樣(也差太大了吧)。

 

 

 

IMG_9179

老北故意讓她嚐檸檬,她還真的沒在怕。

 

 

跑步動作金口愛,左搖右擺。

 

  IMG_9195

她在跟草莓說:鳥鳥!

草莓,是好朋友?

 

 

今年母親節,因為老北時間很片段無法回彰化過節,對婆婆金歹勢。

連回娘家午餐,老北吃飽離開餐桌就開電腦自行忙去。

 IMG_9217

小妞曬黑。(沒有真的黑爆,一曬就小黑)

 

 IMG_9229

有沒有媚?

(再次呼籲希望我女兒的鼻頭趕快找到回家的路)

 

IMG_9270 IMG_9279

表姐又來陪玩^^。

yo是小磁鐵,自然會把姐姐吸過來,大姐姐很溫柔讓人很放心。

 

IMG_9295

嗶嗶嗶!翹兩郎腿!!

 

IMG_9303

又在親娃娃。

 

 IMG_9345

跟嘴嘴 被被糾纏著。

 

 

愛氣球,笑哈哈。

 

    

姐姐,推推。

 

IMG_9351  

照慣例,拜日晚收拾玩具整理床鋪。

我把床上散落的娃娃搜出來排列拍照,yo很愛抱娃娃還會點名!

左邊三個是yo的最愛,白天愛巧虎;

晚上睡覺愛熊熊跟兔兔,哭醒只要摸到熊熊會安穩許多。

 

愛娃娃~小女孩就是小女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