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三,阿達突然來MSN:找咖周末來烤肉。


 


大牌阿達說忙,只繞下這些:溪邊 釣魚 烤肉 地點你找 人就消失!


 


 


 


剛好虎寶聚會意外沒約成,我就問阿茂蝶哥有無烤肉意願。


 


一周都在暴雨中,我隨性問問,大家也青菜都應好(一群都很隨便),


 


玩樂達豬阿茂,馬上就找好地方並預約完成,這方面她真的是專家(訓練有素的D)。


 


 


 


當時我心中還想這約肯定會流標,因為雨勢看來沒這麼快停歇!


 


將將將,結果周六就大放晴,拜日天氣整個好到不行。


 


 


 


 


 


IMG_8316


 


餵魚,不誇張,這些魚幾乎要跳上岸了。


 


 


 


 IMG_8331


 


阿達,你偷牽我女兒 幹嘛!


 


 


 


IMG_8335


 


我家小可愛 哈。


 


 


 


IMG_8641 IMG_8660


 


我愛這兩張父子情深(><")。


 


 


 


IMG_8344


 


阿巴 蕭低哥。


 


 


 


IMG_8350


 


YO喜歡吃糯米腸。


 


 


 


IMG_8373


 


兩台卡車疊一起。


 


小紅搗蛋挨罵挨揍,哭哭秀秀。


 


 


 


 


 


剃大光頭的她, 本來期望大家誇獎她可愛。


 


如蝶哥所言我們這幾個講話不搭不七,開口都沒好話,阿茂下次要先串通好啦!


 


阿巴一看到小紅就說: 施主 你怎麼出家了?


 


我則說:現在是當兵休假嘛?


 


阿巴一說,讓滿心期待被誇獎的小紅從天堂掉入地獄,


 


小紅嗆聲說要把阿巴扔進水池裡去,我們不囉唆馬上起鬨快點扔.....。


 


 


 


經過這次,我們事後檢討,在孩子面前還是要口有遮攔一點。


 


除了不能說小紅胖,也不能在他面前說阿茂胖,因為媽媽在他心中最美 (太噁了)。


 


 


 


 


 


IMG_8707 IMG_8708  


 


自來水博館YO碰過水後,她現在整個愛上玩水,前前後後不知道來這區幾次,噴到都溼答答,


 


小賊知道我不帶她去,竟然主動去牽阿茂領她到這裡玩。


 


 


 


IMG_8384


 


四隻小熊。


 


 IMG_8397


 


問YO眼睛在哪? 比眼睛;


 


問小魚鼻子在哪? 比鼻子。


 


 


 


 IMG_8404


 


小阿嫂逛大街,東摸摸西摸摸。


 


 


 


 IMG_8419


 


小紅的好朋友,小白。


 


小白本身不怕人,常常上岸來散步,小朋友驚喜連連,


 


我家張大膽還直接手拿吐司去餵食,完全沒在怕被豆到。


 


 


 


 IMG_8439


 


園內有養小動物,除了魚跟鴨,有豬/兔/雞/鵝。


 


阿巴的女兒愛看豬,我女兒愛看兔子。


 


 


 


小孩只要一喜歡,就不肯離開,看到入迷,


 


艷陽下,穿著短袖沒帶帽走過去,曬到手臂都燙了,老了後我整個超怕曬。


 


 


 


 


 


小紅很愛騎電動車。


 


IMG_8451


 


本來只是放YO上去坐看看,想說這車應該只是慢慢跑,我打算一下就把女兒抱下來。


 


(發動,阿茂在後頭推)


 


 


 


 IMG_8452


 


結果,車跑得挺快的!


 


我女兒手沒扶著任何支撐物,嚇得我一路扶著yo跟著車跑。


 


 


 


 IMG_8664


 


我女兒開心爆了,她喜歡刺激,她媽我卻不喜歡這種刺激!!!


 


我心裡真的嚇屎了,很怕她摔著。


 


 


 


 IMG_8666


 


路跟車,追到我整個上氣不接下氣,幸好本人是練武奇才,不然真的會跑到斷氣。


 


後來換小魚給小紅載,阿巴這體育老師也只跑一半,最後跑不動放棄。


 


 


 


IMG_8682


 


Yo還想坐,這次老娘自然不敢讓她獨乘了,阿茂建議我抱著她一起,換我大樂,


 


車只有開始後退了一下,後來都發動不了,阿茂都推到腋下流汗了,


 


想說可能小紅錢沒投夠,再投,還是沒動!


 


難道是太重? 小紅~早說你該減肥了。


 


搞很久,原來沒電了!!!讓我白白興奮那麼久!


 


 


 


IMG_8514  


 


這兩隻都還想坐,讓她們過過乾癮。


 


 


 


兩小,牽手逛花園。


 


 IMG_8685 IMG_8506  IMG_8687 IMG_8688 


 


手牽手的畫面,實在可愛的破表。


 


 


 


最後加映與威威跟小婕的合照。


 


 IMG_8480 IMG_8489  


 


 


 


一群人蕭笑,時間過的特別快,相當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