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95 IMG_6598  

 

掃地機器人這玩意,看了很久,它在媽媽界也是一號人物,我心態一值停留在想要不一定要不敢要。

 

家中的地板改成拋光石英磚後,天天得吸地,一點灰塵一根頭髮都非常清楚,想要它的慾望持續增強,剛好CC媽放火燒我,趁著momo台有折扣活動,心一橫就入手了。

 

Yo對於電動的玩偶、車子...,只要是會跑來跑去的玩具,都感到害怕,大概想他們怎麼會動呢? 我知道她會怕,到貨後,我們一起拆箱,讓她知道這黑色圓圓的機器人會掃地喔,為了拉近距離降低恐懼感,請yo幫它取個小名,本來我建議取老四 (也太沒創意),yo說不要,叫忍者吧(比我有創意個1萬倍),並刻意製造機會讓她學習相處,念故事書給忍者聽好不好? 她還真的念起來。忍者真開始動了,yo果然非常怕,靠近時更是哇哇大叫,不厭其煩的重覆跟她說,忍者在上班在工作阿,幫忙掃地清潔地板喔....,一周過去,小妞不再害怕了,忍者充電時,她還會說忍者下班休息了。

 

忍者,好可愛的小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