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85  

 

她想要,我不給,遇上她心情好,會開口"大人請幫忙",或開始拜票雙手合十邊點頭 "拜託拜託"。

當然若心情賣,就是哭天搶地逼你就範,說來慚愧,我實在無法放她哭個不停不予理會 (冷處理半小時一小時已是我的極限)。

 

今晚帶著她出門散步,雖然有點冷,趁沒下雨就天母河堤走走吧,我帶著提款卡打算經過郵局順便轉帳,電腦換win8軟體沒支援,無法線上轉帳,超不便。她在一旁看著我操作螢幕,轉好,"媽媽我要卡卡",不行也! 來了來了~開始點頭雙手合十"拜託拜託",看她眼神誠懇我就交出去了。

 

難怪外婆會說,妳被妳女兒教的乖乖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