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14IMG_8415  

 

下午搭車找藍莓媽咪去,近一個月曠課三次, 小妞會唸著 "我要找藍莓媽咪"。

 

 

下雨天,冰箱空空空,一早還是得上菜市場補貨去,午飯後先回公司移交物品再轉敦化上課,雨天帶小的出門在外真的不是太方便,特別是下課小的在台北車站轉乘回家途中睡著了,出站扛小孩拿雨傘揹媽媽包,手撐到比比挫。

 

因為只短短睡上20分鐘,沒睡飽,小妞吵著要上4F遊戲室不想回家,外出一下午回到家中已7點,趕緊煮個咖哩飯,鐵工打台中回來也快到了,卡緊喔。搞定晚餐,我準備看診去,友人現場掛No60,她看情況告訴我8:30前要到,暗某某又溼答答加上真的很不喜歡帶小的出入醫院診所,所以跟鐵工商量,他很阿莎力地回我:留在家讓她看電視! (吼)

 

結果捷運剛過三重某站,她就更新進度說看樣子會等超過10點,我當機立斷先返家,小妞下午都在外頭活動,睡那一下,可能晚點會歡歡,鐵工應該招架不住,加上小的還沒洗澡,鐵工不會幫洗頭,另外也擔心yo昨天沒便,今天也還沒,這可是史無前例 (她天天會便,頭次隔天才便發生在今年過年回彰化時,至今不超過5次,從來不曾兩天沒便)。

 

回家搞定小的,也泡好奶,看氣氛今晚會提早入睡,PM10點我衝出門,到蘆洲依舊還沒到號,我擔心在家的女兒,朋友請我寬心,要我放手,他們自有自己相處的一套模式,她說搞不好人家玩得正樂著,只是妳自己瞎操煩,我內心OS:父女和諧相處,我樂觀其成,只是他們相處的那套模式叫我怎能不擔心! 就是因為了解才更擔心><"。

 

終於回到家,PM12點,門一開看到小的在看電視,老的累癱睡在沙發! 我問:妳怎麼還沒睡覺呢? 她回:我一直哭哭在找妳啊! (.....)

 

ps:看我提著藥袋 她說:媽麻 妳去買菜嗎? (笑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