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是天天會便的孩子,隔天便,沒超過5次屬少見,上周四才緊張怎麼都第2天了還沒出來,好險當晚嗯嗯了。接著幾天都正常,拜二、拜三又沒消沒息,今天我隨時都在盯那顆小屁股,等著她解放。問了虎寶媽媽,剛好丞也兩天沒便了,叡叡、小帟、三三、CC、也都曾2-3天才如廁,稍微放心了些。不過等到傍晚見她仍無動靜,還是掛心,除了擔心小的便秘嗯嗯會痛,另外也擔憂一旦嗯嗯會痛,我看未來我幫換尿布這條路只怕會更難走.........。

 

終於,PM六點多,有個孩子跑進廚房站我旁邊漲紅臉出力著,因為正切著肉,只好請她過來拉住我的腿,很快,她就說 "好了"。

 

太好了,過關! 我真的很怕她便秘啊! 明個要來買瓶多多,蔬果我會給,但小妞不一定捧場,家中有香蕉,她突然就不肯吃,今個煮地瓜湯,平時愛的緊,這緊張關頭卻直搖頭不要不要,還冒出一句 "吃東西會肥肥",不知道又聽誰說了什麼放在心上了! (鐵工一定有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