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慣例,一早上捷運就會撥通電話回娘家,關心一下小妞晚上睡得好不好。

外婆說,yoy的嘴裡出現白白的東西,我腦子馬上浮現-是鵝口瘡 ? 腸病毒?

星期三早上剛好是陳醫生的診,請外婆帶她上小兒診所報到。

我又開始心神不寧了。

 

腦子自然的又跑了一遍-我自己帶小孩~所要面對的作業流程。

工作-辭職交接需要多少時間? 三個月? 等小妞上幼稚園,我有機會重返職場? 待遇...資歷打回原形...

經濟-現階段,共體時艱省點花應該沒問題的! 未來? 有些規劃,需要金錢才能實踐。這壓力該讓老北一肩扛? 慾望高的那個人一直是我阿XD~

家庭-老北接下來的一年,會更忙! 周一到周六,全天候只有我一個人,拜日老北還不一定有空,我能應付所有狀況??? 說真的沒把握,但有心天下無難事吧! 遇到問題再說! 老北呢?工作、論文壓力,還要面對我可能會有的負面情緒,他能消化? 我會不會變蕭查某反而害家庭不和樂了?

 

上面內容,或多或小有差異,但換湯不換藥地在我腦裡跑了無數次了!

或許我想太多,但我就是那種線條很粗,某幾條卻又特別敏感的人阿(有藥醫嗎?)。

 

 

醫生檢查過,原來是奶垢,阿彌陀佛!!!

親愛的小妞,妳會嚇署妳媽的阿!(還是該說我會被我自己嚇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