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的過程中,老北多次有不想讀下去的念頭。

當時我想他是太忙太累才會有此想法,所以總是鼓勵他撐下去。

 

上周,老北頻頻再發表意見,我由正面支持,轉成中間路線,你自己好好想清楚吧。

周末老北腦袋更是鬼打牆般的繞不出去,一下要念,一下不要念。

我盡量不表示看法,想說由他follow自己吧。

 

今天是繳學費的最後期限,過午,我msn敲老北跟他說,不管你做什麼決定,我都支持。

那時的老北,是決定不要念了!

我跟老北說,我不干涉你的決定。

但最後還是有加一句,若你要念,再撐也只有一年!

  

其實老北不念對我是較有利的!他不跟時間賽跑,耐性也會好些,夫妻倆也多些時間相處。

再來,他才有時間運動跟多些時間睡眠,有益身體健康。

更重要的是,假日能多陪陪女兒,我們一家周末的親子時光有他參與一定能豐富許多,女兒成長才一次啊!

老北若不上課,周末有人幫我一起帶小孩,怎麼不好?

 

但我心裡是希望他能繼續完成。

都努力了一年,我們都撐了過來了啊!

放棄,先前的用心堅持就前功盡棄了。

 

幾個月沒做臉的我,約了今晚。

回到家後,我一直撐到10點多才開口問老北有沒有改變心意。

我邊問的同時,老北邊操做信用卡繳費中(下午沒趕上三點半匯,信用卡付款是最後一次機會了)。

 

老北,加油吧!

我也要加油!許多時候,某些事情,我必須獨力完成,我也要更堅強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